News

Current Position: 首页 > Home > News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陈景元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Release time: December 8, 2020 王天怡


127日上午,医学院在学校主教学楼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为陈景元教授颁发重庆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赛主持会议。医学部、医学院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医学院副院长王亚洲首先对陈景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陈教授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

刘国祥为陈景元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指出陈景元教授作为公共卫生领域的专家,能够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医学院提供强大助力支持。

陈景元对受聘为医学院客座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重庆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高水平大学,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为重庆大学医学院实现快速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说明: DSC01292

说明: DSC01283

说明: DSC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