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urrent Position: 首页 > Home > News > 正文

医学院积极组织开展“11.27”烈士殉难纪念活动

Release time: December 4, 2020 刘璐、王天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配合开展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深入推进我校爱国主义教育,把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上来,医学院近日通过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开展“11·27”烈士殉难纪念活动。

为营造纪念、敬仰、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医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纪念摄影大赛”,进行实地红色教育,学习革命精神,用镜头讲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致敬先烈。

同时,重大易班开辟的“网上祭英烈”专栏,医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响应,深入学习并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先贤的崇高敬意。通过献一支白花、送一句祈祷、点一盏心灯、许一个愿望、立一个誓言,让缅怀革命先烈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饮水思源,才能扬帆远航。本次系列纪念活动通过精心筹划,科学设计,以多样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开展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说明: 96939bfd395ad21b3314388ac03cb64

说明: 279cfdaaa4603698af43bdaddba62b1